星期天

Posted in By become aware of yenn 0 意見



最近,一躺床就睡着了
不坏,不像之前的日子,夜夜难眠..
怎知,这两天楼下有番薯
结婚就结婚咯,竟然到了夜深还在炸歌,唱k,大唱特唱
还7早8早开歌念经!简直kisiao
算算算~
跟家人吃早餐去
My Family Day,
莫过于跟家人在一起逛街了
今天的天气也是我最爱了
过后呢,
刘爸带了我们去他想尝试的‘棒油炸鬼’
有巧克力,芋头,蒜米,药材及传统的等等
在旧古仔路(KUCHAI LAMA)






















golden roll










strawberry oil stick









black&white sesame oil stick

种类还有跟多的,但我一种都没吃
没胃口+不敢吃
回家吃妈煮的lagi sedap!
晚上,突然又想和出去
和baby,芷微到处转才想到去in house your home
玩了整天,我爱上夜游
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

我好想念夜市的小西施,小屁屁圆碌碌的对着我摇
我真的爱上你了
可惜,你不属于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