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nice day

Posted in By become aware of yenn 0 意見


我讨厌你,狮吼
我的facebook又再次被hack了
我厌倦你了
我应该要在申请过你吗?


过了今天,镇瑞再见了
得空一起喝茶,要记得我们的喝茶方式


昨天,玩了一整天,真的很累人呢
我的荷包大出血了.....














我们唱k去
摇滚的,偷心的,R&B,blah,blah,blah
此刻是我们的演唱会


还有就是我们的直落,is tea time
有茶一起喝,有酒也一起喝


刘爸爸,妈妈,也醉了
(我醉了,我醉了)


这一篇,照片盖过一切
原来我忘了,忘了和镇瑞合照